close

前幾天整理我的皮夾

ㄟ~~~我放再皮夾照片的那一層有兩張大頭貼ㄟ~

再看....哇!好多年前的我勒~

想當初~還算不肥胖的我.....

P1010556.JPG

sorry~照片有些模糊!

翻拍多年的大頭貼~不是件簡單的事嘛~~~

大家來猜猜年齡排序~

其他三個人也都有看j媽的部落閣......

看看這個猜猜看有沒有讓人歡喜讓人憂阿~~

下一張是裝可愛........

不知道對大家的猜猜看有沒有幫助呢~

P1010546.JPG

對了~看著相片覺得時間好快...

像片中四姐妹.....有3個已經作媽了~

歐~~~我那時候真的好瘦喔!!!!

我  也  是  "瘦"  過  的 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jas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